单簧罐头

YEAH PANDA!

2015.7.30

7月快过完了,距离实习结束还有2个月,还很漫长的样子。

最近迷上看《奇葩说》,花了几天时间补到了最新一期。甚至在地铁上也在看,除了脖子有点不舒服外,注意力全在手机屏幕上的缘故让地铁挤起来都没有那么凶残了,棒棒哒。

最近某院内部办了场职工乒乓球赛,根据横幅看是第二届。走出平时的窝点就是绝佳的观战席。以我有限的目力来看,大伙的水平实在是太烂了噗~(手动偷笑)不过,在稍显肃穆的某院内部看见这样一幅景象,还是很新鲜的,奉图


前天又吃了块小蛋糕,再吃一个会送一个小杯子。虽然有个卵用,但反正还是会继续吃下去。如果送的杯子里再盛块蛋糕就好了,切。


最近重庆一直是大晴天,用个滤镜效果如下:


每天走出郑家院子地铁口,总先是一桶大太阳泼你身上,再然后风如游龙,正面撞上刚挤完地铁的落魄鬼我身上,穿魂而过,一气呵成,酸爽。

一直既嫌麻烦又不嫌麻烦地带两把伞在包里,一把晴的,一把雨的。今天回来进地铁站之前还是可激烈的天气,一个小时后出来居然就已经下雨了,真任性。

前几天Aimer出了一张新专辑《Dawn》。


里面的一首《Last Stardust》被喜欢FSN的网友们期待了好久,作为没看过这个动画的我也超喜欢。蓝色的美丽声音燃起来和火焰一样纯粹干净。话说OOR啥时候发新砖啊,想听新歌啊。

月初买的早稻老师的画集《松风》终于发货了,超激动。微博里陆续有已经收到的禽兽晒图,真是讨厌得牙痒。快点完好无损地到吧、到吧、到吧!

评论

© 单簧罐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